阳光设计菁菁

别墅装修档次高,室内异味太头疼!

当我们在给别墅进行装修的时候,不要只在乎别墅是否奢华,是否壮观,也要格外注意其环保问题,尤其是当装修完之后,室内出现严重的异味,就要高度重视了,那么面对此类现象,我们该怎么办呢?

力天装饰:15822299056


①如果一进门就闻到一股非常刺鼻的味道,那么就马上把窗户打开,进行良好的通风。


②除了开窗通风之外,还有一些小妙招,比如说用盆或桶装满凉水,然后加入适量食醋放在通风的房间,并打开家具门。这样既可以适量蒸发水分,保护墙顶涂料面,又能吸收残留的异味。


③水果可以去除异味吗?其实水果是可以去除异味的,比如在每个房间内放几个菠萝,因为菠萝是粗纤维类水果,可以起到加快吸收异味的作用。


这三种方法,能够很好的去除室内的异味,大家不妨来试试,为此,阳光力天也表示,在装修时,不管有没有使用环保材料,都要晾晒一段时间方可入住,至于多长时间才能入住?至少也要50天左右,尽量通风散味,做好空气净化工作。

想要了解更多装修信息,请联系15822299056,力天装饰前期客服人员。或下载住小帮,关注“天津力天装饰”来详细咨询,会给您一个装修上的专业性建议。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