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设计菁菁

家有屏风,提高隐私感,这些空间别错过!

如果家里的隐秘性比较差的话,通常都会安装屏风,一般屏风出现在玄关,但除了玄关外,还有这些空间,可千万别
错过!

力天装饰:15822299056                      


玄关屏风解决客厅隐私

玄关承担着内外连接过渡的重任,在玄关设置屏风,一方面可以解决客厅的隐私问题,另一方面也能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一举两得。


书房屏风增加文化气息

将屏风放在书房,不仅可以增加书房的文化气息,令书房的气质更为沉静、纯粹;还能作为隔断,开辟出一块专供休息的小空间,读书之余也能稍稍放松一下。


卧室屏风打造静谧舒适

把屏风放在卧室的床边、窗前,增加了居室的私密性,打造静谧舒适的睡眠环境,让人心情安定,睡眠质量也可以得到极大的提升。



这样一来,没想到小小的屏风竟有如此大的作用,为此,阳光力天装饰公司也表示,屏风不仅能解决户型的缺陷,还能增加家里的艺术气息,打造精致爱家。

想要了解更多装修信息,请联系15822299056,力天装饰前期客服人员。或下载住小帮,关注“天津力天装饰”来详细咨询,会给您一个装修上的专业性建议。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