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设计菁菁

别墅里安装吧台,石材、木材哪个好?

我们在安装吧台的时候,除了要讲究气氛外,更要讲究吧台的材质问题,目前石材和木材是最常用的两种,那么石材、木材哪个好?

力天装饰:15822299056


石材不易变形,高雅又时尚

石材触感坚硬,线条感强,适合现代风或者轻奢风路线的厨房使用,营造出一种高雅又时尚的感觉。且耐磨性好,较坚硬,不易变形,十分实用。


木材简洁古朴,让人眼前一亮

木质吧台在视觉上让人眼前一亮。精细的纹理、天然的色彩给人简洁、质朴的感觉。比较适合日式、北欧等风格的家居设计。且随着使用的时间的推移,还会呈现一种古朴的质感。


所以说,到底是石材吧台好还是木材吧台好,还真的没有准确的比较,阳光力天也表示,不管哪种材质的吧台,各有各的好,而且不同材质的吧台,也要跟着风格来定,否则的话就会显得很突兀,不好看!

想要了解更多装修信息,请联系15822299056,力天装饰前期客服人员。或下载住小帮,关注“天津力天装饰”来详细咨询,会给您一个装修上的专业性建议。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