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设计菁菁

美图欣赏丨两室两厅75㎡户型,让现代风的设计透露一丝丝时尚感!

本案小区:友爱南里

本案户型:两室两厅一厨一卫;

本案面积:75㎡

本案风格:现代

设计说明:本案为友爱南里两室两厅一厨一卫75㎡户型,因为整个空间有限,所以在设计的时候,很大程度的实现了合理的空间划分,而且业主不喜欢太过复杂的设计 ,越简单越好,但还要有一丝丝的时尚感,因此力天装饰的设计师选择了现代风,得到业主的满意,今天我们就一起来欣赏这套75㎡小两居现代风格装修效果图。

力天装饰TEL:15822299056

▼客厅

全屋采用现代风格,其中客厅以白色为主色调,搭配靓丽的蓝色沙发和黄色椅子,以及与沙发上的抱枕颜色相互呼应,简约明快。

▼餐厅

餐厅与客厅的空间相连,采用了深黑色的餐桌餐椅,搭配桌子上的餐具摆件,标准的四人餐位,营造和谐温馨的家人聚餐氛围。

▼卧室

卧室则以大面积的蓝色为主,显得非常的清新凉爽,浅色的床上用品和白色的床头柜相呼应,从视觉上就给人一种特别温馨、舒适的感觉

▼儿童房

儿童房的配色与主卧室完全相反,以大面积的粉色为主,特别的梦幻,满足了女孩子满满的少女心,再搭配上鸟笼式的秋千椅,给整个房间又增添了一些浪漫。

针对这套75㎡小两居现代风格装修效果图,您觉得本案的设计与搭配如何?为此,力天装饰的设计师表示,整体房型还是很好的,很方正,拆改的地方也少,同时也满足了住用的实用功能,分区明显动静皆宜,突出温馨且不失时尚之感。

想要了解更多装修信息,请联系15822299056,力天装饰前期客服人员。或下载住小帮,关注“天津力天装饰”来详细咨询,会给您一个装修上的专业性建议。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