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设计菁菁

虎年装修或涨20%,想省钱关注力天装饰跨年装修特惠

近日,多家媒体报道建材家居市场价格上涨明显。10月份,微博上“钢筋水泥河砂等建材大涨价”的话题还登上热搜,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一进四季度,建材和家居市场价格涨了不少,晚装修半年又要多花不少钱呀。”每年年底家装涨价均成为行业常态,尤其今年,受疫情影响,原材料价格上涨,这个现象更为明显。进入四季度后,国内部分地区实施“能耗双控”限电、停产,导致原材料价格上涨不断,产品价格出现上浮。装修成了摆上台面的难题。

力天装饰TEL:15822299056

建材家居行业在涨价

据今年10月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共同发布的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BHI,9月全国规模以上建材家居卖场销售额为1171.35亿元,环比上涨21.28%,同比上涨35.31%。

值得注意的是,“十一”假期后,昕诺飞、帝欧家居、南昌海螺水泥等多家建材家居企业发布了涨价通知。而另一边,据东方财富数据,一些装饰公司中铁装配、美芝股份、全筑股份净利润出现显著下滑,同比下跌-725.95%、-451.63、-265.34%。一些小家具企业因为无法盈利生存,还出现店铺退租等现象。

比如,装修中的材料——门窗,上半年,一吨普通铝合金原料的价格是 21500 元,现在已经涨到了 29500 元,安装过程中经常用到的玻璃胶,9 月初一箱 280 元,现在是 380 元。

对于建材行业的显著上涨,有专家表示,今年以来能源价格显著提高,导致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叠加外贸需求旺盛,引发此轮涨价潮。此外,工厂工地限电限产也进一步诱发原材料价格上涨。

明年装修预计上涨20%

“装修完半年,多花五六万。”这不是一句贩卖焦虑的话,装修越来越难却成了赤裸裸的现实。 力天装饰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相比今年三四月份的时候,明年估计装修价格将上涨20%左右。比如,装修中经常使用的水泥、电线、电缆、集成吊顶、合金门、各种塑料制品等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价格上调,这也必将导致装修价格的水涨船高。”

    根据家装市场行情,每年年尾到年头,装修材料、人工费都有不同程度的上涨,但是今年涨价比例明显增高,涨价的几个原因在短期无法解决: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不愿参与装修施工工作导致人工费上涨;疫情后国内货币膨胀大量国际进口建材无法进入中国导致建材上涨;国家环保制度需求,所有建材厂家必须报备生产及限量生产,导致原材料上涨,作为整个产业链上最后一环,装修肯定也会大幅上涨,所以想要装修的业主,不要错过年底力天装饰推出的跨年装修的活动, 力天装饰承诺只要参与跨年装修优惠活动,成功交付定金的业主,即可享受保价保质保优惠的明年装修资格,用今年的价格来装饰新房,轻轻松松省大钱。

想要了解更多装修信息,请联系15822299056,力天装饰前期客服人员。或下载住小帮,关注“天津力天装饰”来详细咨询,会给您一个装修上的专业性建议。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