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设计菁菁

客厅摆放布艺沙发讲究多,三件事情不能做!

当决定在客厅里面摆放布艺沙发,就要懂得角度的摆放讲究,毕竟摆放布艺沙发的讲究非常多,因此特别提醒的是,下面的这三件事情千万不能做!

力天装饰TEL:15822299056


客厅沙发风水禁忌-别让布艺沙发背后空落落

通常,我们看到的客厅沙发摆放,都会背靠着墙,布艺沙发也不例外,这在风水学中,会提升亲人的归属感,要是沙发不靠墙的话,就会觉得空落落的,不仅给自己,还会给亲人带来财气不旺的厄运。

客厅沙发风水禁忌-别让布艺沙发直冲大门

不管什么家具,直冲大门都是不太好的格局,更不要说布艺沙发了,只会带来犯冲的效果,不仅危害健康,还会危害财气,最简单的方法,当然是把布艺沙发挪开,要是挪不开,就在进门的地方,安装个屏风隔断吧!

客厅沙发风水禁忌-别让布艺沙发呈现一字型

对于一些小户型的家庭来说,为了节省空间,客厅就会摆放一字型的小沙发,但这对于布艺沙发是不允许的,不管面积多少,只要选择了布艺沙发,就要尽可能的环形或是U字型摆放,带来的好处就是,招财聚气,能有益全家人的家运。

布艺沙发虽然好看,但这些讲究也是我们不得不注意的,毕竟谁也不想断了自己的财路,所以,想要守财就赶快收藏起来,希望以上的内容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想要了解更多装修信息,请联系15822299056,力天装饰前期客服人员。或下载住小帮,关注“天津力天装饰”来详细咨询,会给您一个装修上的专业性建议。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