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设计菁菁

夏季多雨又潮湿,家具不保养,使用寿命堪忧!

二手房怎么装修?在装修的过程中,很多人会有这样的误区,觉得房子装修的质量好,就不用保养了,其实这样的想法是错误的,特别是对于多部分的木质家具来说,如果没有好的保养方法,只会降低家具的使用寿命,尤其是夏季多雨又潮湿,更要注重家具的保养,因此阳光力天装饰公司告诉大家,夏季的家具该如何保养。

力天装饰TEL:15822299056


木制家具保养方法

木质家具夏天保养需要注意定期除尘,准备一块柔软的干毛巾,切忌湿润。轻轻擦拭家具的表面,顺着木材的纹理抹去灰尘。尽量不使用任何清洁剂,以防腐蚀家具表面。

勿将家具放置在接近空调风口的位置,因为剧烈的温度变化会导致家具外表受损,影响使用寿命。


布艺/真皮沙发保养方法

夏季,沙发、床等表面容易吸附汗液,从而产生异味,要多用干抹布擦拭,尤其是皮革材质,要用专用皮革保养剂进行清洁保养,才能更好的软化皮质,防潮防霉。


室内门保养方法

室内门基本上都是木门,夏季对木门来说,潮湿容易使木门开裂、脱漆、起鼓等。当遇上污渍的时候,用柔软的抹布擦拭,定期对木门进行打蜡处理,保持光鲜亮丽。


墙面保养方法

因为夏季潮湿,墙面上可能会有返潮现象,导致墙面表面凝结水珠,留出一定缝隙,可以保持通风,减少直接受潮的几率。


二手房怎么装修?以上有关家具的保养方法,大家都学到了吗?为此,阳光力天装饰公司表示,房屋装修质量的好与坏是一方面,家具的保养更不能忽视,正确的保养方法,能延长家具的使用寿命,夏季再热,也不怕!

想要了解更多装修信息,请联系15822299056,力天装饰前期客服人员。或下载住小帮,关注“天津力天装饰”来详细咨询,会给您一个装修上的专业性建议。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