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设计菁菁

美图欣赏丨110平三居室北欧风格装修效果图,绝美

本案小区:富力湾

本案户型:三室两厅一厨两卫

本案面积:110㎡

本案风格:北欧

设计说明:本案为富力湾三室两厅一厨两卫110㎡户型,居住者是二十多岁的年轻夫妻,二人都是上班族,在装修方面,她们没有太高的要求,只要舒适温馨,视觉上明亮宽敞即可,与力天装饰公司的设计师沟通之后,风格定义为北欧,今天我们就一起来欣赏这套110平三居室北欧风格装修效果图。

力天装饰TEL:15822299056


一、客厅

客厅是全家人的起居活动中心,同时也是对外连接的中心,空间开敞、内外通透,软装抱枕采用深色+亮色系,使得空间及设计感更加稳重及活泼,居住起来有更舒适的体验感。



二、餐厅

餐厅是第二个起居活动中心,它与厨房相连,它强调的是独立经营和客厅的联合性,简单四人餐桌,装饰画以及餐桌上的花能体现空间干净简洁。


三、厨房

其开放厨房与吧台相连接,整体空间更加整洁,中西厨的设计,使得空间的动线更加合理,更利于主人的操作。


四、主卧室

卧室的色彩设计受现代绘画流派思潮影响很大。通过强调原色之间的对比协调来追求一种具有普遍意义的永恒。装饰画、织物的选择对于整个色彩效果也起到点明主题的作用。


四、次卧室

具有良好的私密性,还有一个相对规则的窗户,所以采光通风方面也较为合理。原木色的家具搭配亮色系的软装,呈现一种温馨且活泼,丰富了整个空间的色彩层次感。


针对这套110平三居室北欧风格装修效果图,您觉得本案的设计与搭配如何?为此,设计师表示,该户型总体格局比较规则,空间分布合理,设计时无需拆改,采光条件较为充足,在墙上贴了壁纸显得用户更宽尚明亮。通过完美的曲线,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带给家人不尽的舒适触感。

想要了解更多装修信息,请联系15822299056,力天装饰前期客服人员。或下载住小帮,关注“天津力天装饰”来详细咨询,会给您一个装修上的专业性建议。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