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设计菁菁

镜柜的功能还挺大,增加卫生间的收纳,还能扩大空间!

如果卫生间空间太小的话,的确让人比较头疼,毕竟在活动上受阻太多了,不过自从在卫生间摆放了镜柜,就完全不一样了,没想到镜柜的功能还挺大,增加卫生间的收纳,还能扩大空间!

力天装饰:15822299056


全封闭式镜柜:用镜子代替柜门,打造全封闭镜柜,有效地阻隔了灰尘的聚集,便于后续的清洁打理。同时将物品置于柜内,使卫生间看上去整洁利落。

半封闭式镜柜:将镜柜中80%的部分做封闭处理,用于放置不常用的物品;20%的部分做开放处理,用于放置常用的洗漱用品,减少了开关柜门的麻烦。


内嵌式镜柜:将镜子或柜体嵌入墙体内,视觉上墙面平整美观。扩大收纳空间的同时,也丝毫不占用外部空间。

平开式镜柜:最常见的开合方式,对开合空间的要求比较高,适合卫生间面积较大的家庭使用。


推拉式镜柜:通过柜门进行开合,平移式的打开方式,有效避免了打开柜门时磕头的尴尬。同时比较节省空间,适合卫生间面积较小的家庭。

上开式镜柜:使用率较前两种低一些,由于镜子是向上翻开,对于个子比较矮的朋友不是特别友好,有小朋友的家庭尽量就不要选择啦!


原来小小的镜柜,竟有这么多的款式,那么在别墅设计装修中,你会选择哪一款呢?为此,力天装饰公司也表示,安装镜柜时,也要注意镜柜的尺寸,一般镜柜的高度一般在60-80cm之间;厚度通常为12-20cm之间,宽度则可以根据每个家庭的需求选择,但一般镜柜宽度要小于台面宽度,或者与台面的宽度一致,视觉上比较美观。所以,赶快也给爱家置办一个镜柜吧!

想要了解更多装修信息,请联系15822299056,力天装饰前期客服人员。或下载住小帮,关注“天津力天装饰”来详细咨询,会给您一个装修上的专业性建议。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