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设计菁菁

2021天津榜样家装工程评选颁奖盛典圆满落幕,见证辉煌时刻

从今年三月份开始到十一月份结束,历经了八个月的《2021天津榜样家装工程评选颁奖盛典》于11月21日下午在香格里拉酒店终于圆满落幕,期间,我们共同见证了精品工程的诞生,从审核到验收,再到评选的工作,万众瞩目的颁奖典礼现场是怎样的一番景象,今天就带领大家一探究竟。

力天装饰TEL:15822299056

八大媒体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辉煌盛典

此次颁奖盛典,特邀活动发起人天津广播电视台《家居大变身》栏目制片人蔡萍女士、天津建工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澄清先生、监理师王全胜先生、天津阳光力天建筑装饰有限公司企划总监李琨女士,及天津电视台、每日新报、今晚报、津云、百度、新浪微博、大众点评、六层广告,津门八大媒体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辉煌盛典。

现场激情发言,为家装指路保驾护航

盛典现场,先后特别邀请了蔡萍女士和天津建工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澄清先生,他们对本届榜样家装评选活动作出了发言,并承诺本次参选的施工队均经过专家监理团严格挑选,由国家资质监理对施工全程严格的审查。

最后,由力天装饰工程总监夏志勇老师上台致词:“今年,是榜样家装评选活动圆满举办的第三年,相比前两届榜样家装评选活动,力天施工队伍不仅提升了施工水平,还不断采用新工艺,在工程各个环节上都有了飞跃提升,为业主们全优家装之路保驾护航。”

本着“公开、客观、公正”,荣誉奖项新鲜出炉

本次榜样家装工程评选,特聘请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担任评委,本着“公开、客观、公正”的原则,以高于国家施工规范的验收标准,对力天装饰提报的88套毛坯房进行审核验收。截止目前,所有家装工地都已合格交付,并最终评选出“十佳工地”、“优秀工长”、“2021年度梦想家优秀设计师”三项荣誉大奖!

专业设计师现场助阵,提供一对一贴心服务

活动现场除了准备砸金蛋惊喜活动外,还有专业设计师现场助阵,根据业主提出的装修问题,结合自身的认真态度、专业技能,耐心的为业主答疑解惑,提供一对一的贴心服务,让业主在享受专业家装服务的同时,收获更多福利。

就在一片掌声、一片咨询声中,《2021天津榜样家装工程评选颁奖盛典》成功的落下帷幕,此活动对力天装饰而言,也是十分有意义的,不但能够提升企业自身素质、推进家装行业快速前进,更让消费者在广大家装市场中,能够更加清晰明白的找到更加专业的装饰公司。力天装饰为业主提供装修全程施工管控和督导,从主材到辅料,从设计到施工环环相扣,环环跟进,以客户为中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想要了解更多装修信息,请联系15822299056,力天装饰前期客服人员。或下载住小帮,关注“天津力天装饰”来详细咨询,会给您一个装修上的专业性建议。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