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设计菁菁

水电改造材料要选对,隐秘工程太麻烦!

不管是新房还是老房,水电改造是逃不掉的,但水电改造材料一定要选最好的,才能保证我们日后生活不出问题,只能说,隐蔽工程真的是太麻烦了!

力天装饰TEL:15822299056


水管材料选择

从抗压等级来衡量水管材料质量的话,要选择抗水压能力不低于5公斤压力的管道材料,目前市面上的抗菌性管材性能比较优秀,在可以承载压力的同时,也能有效抑制管内细菌滋生,保证水质安全。


电路线管选择

电路分为内部电线与外部电管两部分,电线的横切面积大小不同,载流量不同,能够承载的电器功率范围也就有所不同。而电管目前多使用PVC穿线管保护内部电线,我们可以通过打弯穿线管查看是否有折裂现象,来判断线管的柔韧性。


在全包装修中,水电改造材料到底怎么选?大家应该都清楚了吧,为此,水电路在装修中属于隐蔽工程,切记在签订施工合同时要提出让施工单位注明材料品牌、型号、规格等详细内容的要求,在验收时要从细节进行考量。

想要了解更多装修信息,请联系15822299056,力天装饰前期客服人员。或下载住小帮,关注“天津力天装饰”来详细咨询,会给您一个装修上的专业性建议。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