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设计菁菁

美图欣赏丨全屋现代简约装修,宽敞、明亮,很难相信只有61平!

本案小区:房信彩虹城

本案户型:两室两厅一卫

本案面积:61平米

本案风格:现代简约

设计说明:本案为房信彩虹城两室两厅一卫61平米户型,父母带着五岁的孩子居住,夫妻俩喜欢简洁明快的设计风格,天津力天装饰的设计师为了能更好的满足业主的需求,风格定义为现代简约,今天我们一起来欣赏这套现代简约装修两居室新房设计效果图!

力天装饰TEL:15822299056


客厅拥有大落地观景阳台,视野豁然开朗,美景一览无余,阳光也可以更充分的洒进房间来,沙发、茶几、电视柜采用简约式,吊顶设有灯带,体现了主人的品位,地位。



进门左手边为餐厅,由于餐厅太小所以放置一个小型的方形餐桌,三到四人吃饭不成问题,再搭配上墙上的装饰,体现了现代简约的美感,增加空间的层次感。


卫生间门口本来有一个放洗手盆的位置,但是考虑到餐厅位置太小,进行了拆除,而且卫生间的空间也不是很大,为了能达到节省,所以将门改为推拉门,视觉上进行扩容,简洁大气。


卧室宽敞明朗、有一个飘窗,可以在飘窗上晒晒太阳、看看书,功能完备,设计精巧、温馨,兼具舒适度与时尚感,营造私人舒适空间。



针对这套现代简约装修两居室新房设计效果图!大家觉得效果如何?为此,设计师表示,该户型采光好,室内通风理想,整体平面比较规整。功能合理,围绕现代简约为主题,以简洁明快的设计风格为主调,打造精致空间,在总体布局上尽量满足业主的生活需求。

想要了解更多装修信息,请联系15822299056,力天装饰前期客服人员。或下载住小帮,关注“天津力天装饰”来详细咨询,会给您一个装修上的专业性建议。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