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设计菁菁

防水材料太多坑,一旦选不好,小心中毒!

装修过程中不能少了防水材料,然而市面上防水材料不少,不懂得,很容易就掉进坑里,一旦选不好,就可能会有中毒的危险,因此正确选择防水材料,才能保证安全入住新家!

力天装饰TEL:15822299056


水泥灰浆类:适用于结构比较稳定的部位,粘结牢固,缺点是成膜后缺乏弹性,会因为建筑的错位或沉降而影响防水性能。

聚氨酯类:在室内外都可使用,涂刷完厚度较厚约3毫米,防水性能是最好的,缺点是气味大、不环保。


JS防水涂料:环保、无毒、无味、透气性好,与基面粘结牢固并且干燥快,缺点是抗紫外线较差,只适用于卫生间、地下室。

丙烯酸类:是纯液体,无毒、无害、不可燃、开盖即用,比较稳定,应用效果比较理想,价格也比较友好,因此在装修防水工程中比较常见。


针对楼房装修样板房来说,以上的四种防水材料,你会选择哪一种呢?为此,市面上的防水材料五花八门,自己购买,很容易买错,甚至是被坑,不如找家专业的装饰公司,工艺方面会更有保障!

想要了解更多装修信息,请联系15822299056,力天装饰前期客服人员。或下载住小帮,关注“天津力天装饰”来详细咨询,会给您一个装修上的专业性建议。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