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设计菁菁

力天两大跨年礼丨冬季低价定整装,来年装修不涨价!

冬天对于家装来说,本来就是淡季,很多有装修需求的人,都会刻意的避开冬季,到了明年春天的时候,再开始装修,冬天真的不能装修吗?其实,装修并没有四季之分,相反的,选择在淡季进行装修,带来的好处也有不少,比如设计师有比较宽裕的时间,沟通更加的详细,施工更加的细致,产品更加的优惠等等。2022年已经进入倒计时,在年终收官之际,力天装饰也为大家带来了两大跨年礼,提前锁定特惠名额,就能享受“来年不涨价,低价做整装”的放心服务。

力天装饰TEL:15822299056


特惠跨年礼一:来年装修不涨价

每一年的装修涨价,已经成为行业中一成不变的规则,主、辅材原材料的价格不断上涨,装修价格也随着涨幅,大可能超过20%,这让打算装修的人群,有些吃不消。

为了缓解人们的这种顾虑,力天装饰在跨年之际,特别举办了“来年装修不涨价”活动,锁定今年的特惠名额,让业主们即使明年开工,也能享受到今年的价格。


特惠跨年礼二:低价整装拎包住

装修模式分为半包和大包,但随着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给予自己的时间并不多,整装的出现,的确让装修省心了不少,所谓的整装,就是在半包的基础上,家具家电、软装一应备齐,即便不跑建材市场,也能实现拎包入住。

年底的促销活动力度本就很大,与此同时,力天装饰更是推出“低价整装”的优惠,以建面80平米的毛坯房为例,原价18.88万的装修费,在力天乐享装套餐中,仅需11.88万即可享受,更联合圣象地板、箭牌卫浴、东鹏瓷砖、蒙娜丽莎瓷砖等国内外品牌商家,将控制成本做到极致,给业主们带来更合适的装修价格。


这个年末,力天装饰为大家带来了最为暖心的优惠活动,消除顾虑,安心装修,活动名额有限,快来抢订报名,更多活动礼品,请到店内咨询,或拨打18522132666客服热线,了解详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