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设计菁菁

美图欣赏丨90平米两居室,打造现代风格室内设计,超温馨!

本案小区:远洋风景瞰景洋房

本案户型:两室两厅一卫

本案面积:90平米

本案风格:现代

设计说明:本案为远洋风景瞰景洋房两室两厅一卫90平米户型,南北通透,功能分区合理,动静分明,通风和采光俱佳,为了实现时尚和实用并重的效果,天津力天装饰的设计师在风格上,选择了现代风,今天我们就一起来欣赏这套90平米两居室现代风格室内设计效果图。

力天装饰TEL:15822299056



从户型来看各个空间都安排的很规整,客厅通铺800*800地砖,整个现代风格的家具,洁净大方,色彩搭配合理舒适,电视背景墙的巧妙设计,更显得空间更加简洁、明亮,在视觉上也更加开阔,在一定程度上延展了空间。


餐厅和客厅放在了一个空间里,这样既节省了空间,又显得宽敞明亮,现代色彩丰富,整体风格更为美观,非常有新意。


卧室朝南,采光充足,采用现代风格的家具,地面采用复合木地板,顶面为回字型吊顶,使整体休息环境更为温馨舒适。


空间没有过多的修饰,动线自然流畅,布局安排合理,彰显格调,现代风十足。质感舒适、触感丰富的材料让卧室整体在装饰上拥有着很大的实用性,给人以轻松愉快的氛围,增加舒适度。


针对这套90平米两居室现代风格室内设计效果图,大家还喜欢吗?为此,设计师表示,整体设计在满足主人需求的同时加强了居住舒适度,让业主住着根据舒适,温馨,给人一种宽敞、明亮、心情舒畅的感受。

想要了解更多装修信息,请联系15822299056,力天装饰前期客服人员。或下载住小帮,关注“天津力天装饰”来详细咨询,会给您一个装修上的专业性建议。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