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设计菁菁

解决装修难题丨设计师的用心,客户看在眼里!

设计师的存在,除了要为客户设计出更加美观、舒适的房子外,还要帮着客户解决装修上的各种疑难杂症,面对此种情况,有位客户详细讲述了她的装修经历。


我是一位孩子的母亲,居住的房子是一套十多年的老房了,因为老房子住时间久了,就想着能重新的翻新,我和老伴就商量了一下,找了个小工队做的,价格比较便宜,前年开的工,结果装了半年才装好,整体的效果还是比较符合我的想法,可等到住进去之后,才发现问题的严重性,卫生间不合理,厨房不合理,客厅还显得特别暗,让我住着特别不舒服,之后我们又跑了好多家装饰公司,设计师给的方案都令我不满意。

女儿看到我的心情不好,就主动给我们找装饰公司,没过几天,女儿就带来一个人,那个人声称自己是力天装饰的设计师叫梁帅,他是下午来的,一进门就开始四处看这个房子,就因为客厅是个暗厅,不开灯的时候,屋里特别黑,只有打开灯,才会好一点点,梁设计师看了一圈,当场简单的说了一下方案就走了。

过了两三天,女儿带着我们老俩口去到力天装饰,跟梁设计师深入的聊了聊,看过效果之后,让我特别的满意,之后又聊了一些定制的东西,当场就签了合同。其实当初我和老伴的心里预算只在十万左右,最终成交的达到了十三万,虽然比我们之前预估的高一些,但要是真能解决问题,我也是能接受的。

事实证明,找大公司就是有保障,家里的所有问题都解决了,客厅即便是关上灯,也不会显得暗了,感觉也会舒适很多,这套房子我已经入住一段时间了,也没有再出现不良反应,为了感谢力天装饰梁设计师的用心,我和老伴还专门做了面锦旗,给梁老师送过去,感谢他!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