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设计菁菁

别用这种方法除甲醛了,根本没用,全是骗人的!

去除室内甲醛一定要注意了,千万不要轻易相信一些除醛的小技巧,因为一些小技巧根本就没用,不仅不会除醛,还会加重甲醛的挥发,因此,找对去除甲醛的方法才是关键!

力天装饰TEL:15822299056


哪种去除甲醛方法无效?

不少人听了网上的一些小方法,会在家中摆放菠萝、柚子等,说是水果的香味可以去除甲醛,过段时间,家里就没有刺激性的味道了。

其实这样的方法,对除甲醛来说根本就没有用,水果的香味只是遮盖住了甲醛的味道,并不是完全去除,甲醛依然残留在室内,消无声息的影响着全家人的健康。


哪种去除甲醛方法有效?

去除室内甲醛的方法有很多,我们比较常见的,比如开窗通风、摆放绿植、放活性炭、开空气净化器等这些方法都是可以的,甚至有些家庭会选择安装新风系统,也能起到良好的除醛效果。

在去除室内甲醛的路途上,建议大家可以多使用这些方法,降低甲醛,保护全家人的健康。


在二手房翻新装修过程中,去除甲醛的方法,什么该用,什么不该用,大家应该都清楚了,为此,一直以来,去除甲醛的问题被人们高度重视,却总也找不到更好的解决办法,在装修中,一定要选好材料,选对材料,避免甲醛超标,这样才能轻松、快速的入住绿色家!阳光力天津门筑家25载,臻心陪伴万家。

想要了解更多装修信息,请联系15822299056,力天装饰前期客服人员。或下载住小帮,关注“天津力天装饰”来详细咨询,会给您一个装修上的专业性建议。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