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设计菁菁

美图欣赏丨只需要简单的现代风格的装修,舒适的住房体验

本案小区:复兴九里

本案户型:两室一厅

本案面积:96㎡

本案风格:现代

设计说明:本案为复兴九里两室一厅96㎡户型,这是男业主的婚房,因为要准备结婚,所以开始准备装修,他不喜欢太过复杂的设计,以简单为主,但又不能缺少时尚感,因此与天津力天装饰的设计师沟通之后,风格定义为现代,今天我们就一起来欣赏这套96㎡两室现代风格的装修效果图。

力天装饰TEL:15822299056

客厅的设计比较简单,沙发背景墙放两幅装饰画,使空间更为大气,吊顶的设计做了回字形吊顶石膏板并藏有灯带。


沙发的选择为布艺的,茶几选择为圆形,突显出整体的设计高端大气。


餐厅的设计也很复杂,餐桌的选择为4人餐桌,布置在客厅旁边,餐桌上方设有置物架,客厅与餐厅的吊顶整体相呼应,使餐厅环境更加温馨惬意。


主卧室的设计很舒适,家具的选择较为简单,颜色选择以木色为主,使空间更有层次感,营造出温馨的睡眠氛围。


次卧室整体颜色也非常简单,蓝色和纯净白奠定了主基调,为居室带来简约、干净、大气的视觉体验。


由窗户,卫生间形成了明卫,采光通风效果都非常好,虽然面积不是很大,但也能得到很好的利用,使空间整洁干爽。


针对这套96㎡两室现代风格的装修效果图,您觉得本案的设计与搭配如何?为此,设计师表示,该户型南北通透,光线较为充足,空间比较合理,可以为住户创造舒适的住房体验。

想要了解更多装修信息,请联系15822299056,力天装饰前期客服人员。或下载住小帮,关注“天津力天装饰”来详细咨询,会给您一个装修上的专业性建议。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