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设计菁菁

二手房翻新装修攻略,灰泥墙坚固耐用,非常气派

现如今,即便有了壁纸、乳胶漆等材料,水泥糊墙的做法还是能看到,而这种“水泥墙”也被称为“灰泥墙”,所以对于灰泥墙,揭秘为何灰泥墙会如此的受欢迎?

力天装饰TEL:15822299056


美观性十足,沉稳气派

灰泥不仅表面光滑细腻,还有大颗粒纹理质感,层次十足,不失沉稳的气派,丰富多彩的灰泥还可以创造出独有的个性化立面,灰泥可以进行个性化定制,适合搭配各色家具。


坚固耐用,不易脱落

灰泥的强度和硬度较高,具有不易脱落、耐冲击、耐磨损、抗渗裂、防水、耐火的特性,且十分容易清洁,因此维护费用也相对低廉。


降低环境污染,工艺成熟完善

如今市面上的灰泥减少了化学品的使用,降低了涂料对环境的污染,同时也减少了建筑物维护的工程次数和成本。


因此在二手房翻新装修攻略当中,灰泥的受欢迎程度非常高,为此,灰泥因其色彩丰富、耐用的特性被广泛应用于家装领域,甚至可以替代瓷砖大面积应用于洗手间和淋浴室,防水性能优良,而且使用过程中不容易开裂。

想要了解更多装修信息,请联系15822299056,力天装饰前期客服人员。或下载住小帮,关注“天津力天装饰”来详细咨询,会给您一个装修上的专业性建议。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