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设计菁菁

暖春旺虎闹团圆 ,装修开运豪礼来,力天装饰2022年元宵主题活动

虎年旺年,迎暖春,开门红之际,力天装饰特推出“暖春旺虎闹新春  装修开运豪礼来”主题活动,迎新春,开旺年,猜灯谜,庆团圆。凡在活动期间到店的业主,即可享受猜灯谜赢伴手礼,订装修的业主,还可抽取“开运红包”,大奖包括各种家具、主材抵扣券等等红包豪礼,参与交定金得小家电,到店赢福利等等红利,元宵节当天到店还能赢取团圆礼——一份全家元宵礼包。

一、活动时间:2022年2月1日——2022年2月15日。

二、活动地点:力天装饰各门店

三、目标人群:所有装修客户。


四、涉及活动

一)一重礼·进门礼

二)二重礼·定金礼

三)三重礼·红包礼  

四)四重礼·团圆礼

五、活动内容

一)一重礼·进门礼

    活动期间到店的消费者,即可参与猜灯谜送“不锈钢锅”一件。

二)二重礼·定金礼

活动期间,凡签订《乐享装》业主可获赠《开运家电礼包》一份(包含一个小家电),仅限前88名,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注:

1.《开运家电礼包》即为《乐享装》中赠送的“五选一”礼包+美国3M净水器一台(型号同大会定金礼品)或海信电视一台(32寸)。数量有限、赠完即止。

2.凡参符合条件参与此活动的客户,设计师须在半包预算书中著名“此客户参加的是2022年2月1日——2月15日《暖春旺虎闹团圆  装修开运豪礼来》活动”。



                                   (礼品以实际情况为主)

三)三重礼·红包礼        

    凡在活动期间签订装修合同的业主,即可获赠新春送福红包,红包里包含家具、主材 抵扣券。仅限前88名,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四) 四重礼·团圆礼

元宵假期到店交定满1000元客户,额外赠送一套全家元宵礼包,开开心心过个团圆节。


注:

3.“元宵礼包”即好利来代金券一张,价值100元,数量有限、赠完即止。

4.代金券客户须现场领走,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5.收款人员须在收据中注明“100元好利来代金券”已领走。若退定则需要退还,或者以现金形式退还。

6.活动期间签单客户可同享此优惠内容。


想要了解更多装修信息,请联系15822299056,力天装饰前期客服人员。或下载住小帮,关注“天津力天装饰”来详细咨询,会给您一个装修上的专业性建议。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