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设计菁菁

美图欣赏丨女生的单身公寓,温馨北欧让家更温暖!

本案小区:天城一品

本案户型:三室两厅一厨一卫

本案面积:97㎡

本案风格:北欧

设计说明:本案为天城一品三室两厅一厨一卫97㎡户型,业主是个二十多岁的女孩,这套房子目前她一个人独住,就希望能打造出非常温馨的感觉,天津力天装饰的设计师为其打造了北欧风格,今天我们就一起来欣赏这套93㎡的毛坯房家装北欧风效果。

力天装饰TEL:15822299056


1.客厅:简单的长方形沙发,电视背景墙木饰面板加定制壁纸,沙发背景墙使用装饰画,金属吊灯为整个空间提升了质感。



2.餐厅:餐桌的木色与灰色搭配,显得简单大气,金属的黑色吊灯,点燃了整个空间的时尚和个性感。


3.厨房:区域比较小,为了扩大使用的空间,采用了L型橱柜,采光通风的效果非常不错,从厨房出来就是餐厅,大大节省了用餐时间。


4.卧室:全屋采用原木色的装饰设计,看起来就非常的温暖,没有复杂的造型,一切以简单为主,但又不失优雅气质,简单的金属质感灯光,搭配现代感的挂画,如此的时尚。


针对这套套93㎡的毛坯房家装北欧风效果,看过之后觉得怎么样?为此,天津力天装饰的设计师表示,该户型没有太多的拆改部分,结构很方正,动静也分明,处处透露这惬意质感,业主表示非常满意!

想要了解更多装修信息,请联系15822299056,力天装饰前期客服人员。或下载住小帮,关注“天津力天装饰”来详细咨询,会给您一个装修上的专业性建议。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