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设计菁菁

阳台有哪些风水禁忌?别说没提醒,这些讲究必知!

家里的阳台,往往是最容易被忽视的地方,但在风水学中,阳台也是有禁忌讲究的,所以下面这些问题需要大家必知,别说没提醒哦!

力天装饰TEL:15822299056


一、禁止阳台正对厨房

这种风水格局会影响家人的和谐氛围,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利用花架进行阻隔,又或者是在厨房和阳台之间架上屏风或柜子,都可以很好的化解这一禁忌所带来的不利影响。


二、禁止阳台与卧室打通

有些家庭将阳台和卧室打通,形成阳台和卧室一体的格局,这是不适宜的,这样只会导致睡眠质量的下降,甚至是失眠的问题,而且这样的格局,强烈禁止出现在儿童房,确保小孩子的健康和安全。


三、禁止阳台有尖型物体

不管在阳台上摆放什么,都要记住,千万不要出现尖型的或是利刃的物体,因为这些在风水中被称为尖角煞,会对住宅的整体运势造成很大的影响,可以说是大凶破财的格局,想要很好的化解,就在煞气的地方悬挂珠帘或窗帘,能起到很好的换气效果,从而化解煞气。


所以,千万不要把阳台忽视掉了,要知道一处触犯了风水,遭殃的就是全家的运势,相信以上的内容大家都会有了多多少少的了解,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助到你们。

想要了解更多装修信息,请联系15822299056,力天装饰前期客服人员。或下载住小帮,关注“天津力天装饰”来详细咨询,会给您一个装修上的专业性建议。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