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设计菁菁

美图欣赏丨93㎡两室两厅,打造温馨北欧风,舒适、个性又时尚!

本案小区:曹庄新苑

本案户型:两室两厅一厨一卫

本案面积:93㎡

本案风格:北欧

设计说明:本案为曹庄新苑两室两厅一厨一卫93㎡户型,该户型中的男女主人都是在城市打拼的青年夫妇,追求时尚,舒适,个性的品质,根据业主的要求,阳光力天的设计师全力打造了这套北欧风格,今天我们就一起来欣赏这套93㎡小两居时尚舒适的北欧风效果。

力天装饰TEL:15822299056


客厅摆放了简单的多人沙发,沙发背景墙挂着简单的挂画,影视背景墙使用的也是简单的石膏线,金属吊灯为整个空间提升了质感。


餐厅邻近厨房,餐桌采用的木色,其效果简单大气,同客厅一样,采用了金属的吊灯,点燃整个空间的时尚和个性感。


卫生间的空间适中,在合理的布局下,采用了干湿分离的效果,白砖与黑砖的搭配,给整个卫生间带来了简单、舒适、沉稳的效果。


主卧室的设计,既节约成本,看上去又不是很大气,简单的水晶灯造型,现代感十足的挂画,整面墙通刷白色的乳胶漆,视觉上就给人一种干净整洁感。


次卧室的设计和主卧室截然不同,全屋采用原木色,,让整个空间看上去更加的温暖,另外,飘窗的设计,更给次卧增添了很多的休闲感。


对于这套老房翻新攻略来说,大家喜欢吗?为此,阳光力天的设计师表示,此户型南北通透,结构方正,动静分明,非常适合长久居住!

想要了解更多装修信息,请联系15822299056,力天装饰前期客服人员。或下载住小帮,关注“天津力天装饰”来详细咨询,会给您一个装修上的专业性建议。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