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设计菁菁

盘点五种最强吸毒植物,你家有吗?

面对室内的甲醛污染,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植物,植物确实有吸甲醛的功效,但也要选对了植物才行,因此,为大家盘点了五种最强吸毒植物,快看你家有吗?

力天装饰:15822299056


吊兰:是比较常见的室内绿植,它能吸收室内大部分的有害气体,在24小时内,一盆吊兰在8-10平米的房间内可杀死80%的有害物质,吸收86%的甲醛。


虎皮兰:给人一种天天向上的气势,造型独特,清新雅致,玲珑可爱。一盆虎皮兰可吸收10平米左右房间内80%以上的有害气体。


芦荟:在24小时照明的条件下,可以消灭1平米空气中所含的90%的甲醛,同时,芦荟还对空气中的有害微生物有抑制作用,能吸附灰尘。


常春藤:它可是净化空气的明星植物,一般新装修的家中非常建议多摆放几盆常春藤,不仅可达到绿化、美化效果,同时也发挥着增氧、降温、减尘、减少噪音等作用,一盆常春藤能消灭8-10平米房间内的90%的苯。


龙舌兰:养在家里很提气场,非常有异域风情,树姿刚健挺秀,极富阳刚之气,株形高大,适合挑高较高的大空间,而且在10平米左右的房间内,可消灭79%的苯、50%的甲醛。


所以在二手房翻新装修的时候,选择绿植,可以优先考虑以上几种,在除甲醛方面有很显著的效果。为此,天津力天装饰也表示,需要注意的是,除室内甲醛,不要只知道依靠绿植,还要搭配开窗通风、活性炭、空气净化器等,能够加快甲醛的挥发,实现快速入住。

想要了解更多装修信息,请联系15822299056,力天装饰前期客服人员。或下载住小帮,关注“天津力天装饰”来详细咨询,会给您一个装修上的专业性建议。


评论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