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设计菁菁

家有壁龛,储物不用愁!

对于小户型来说,缺少储物空间,的确让人头疼不已,但自从有了壁龛设计之后,储物也就不用愁了,不仅能常年保持整洁干净,还能保证颜值不过时!

力天装饰:15822299056


选择非承重墙,让墙面整齐美观

若要在原始墙面上直接挖壁龛,必须选择非承重墙。且墙体的厚度不得少于25cm,在打造壁龛深度的同时,还能保有墙面完整性。如卫生间这种下水管道密集的地方,可以利用玻璃、砖砌等材料进行壁龛设计,让墙面更整齐美观。


深度掌握好,扩大储物量

若有更多的储物需求,无论是放置盥洗用品还是装饰品,壁龛深度都不能太浅。常规上,深度应有15至20cm。如果需要铺贴瓷砖,墙面开洞的大小要比设定的壁龛尺寸多再出5-10cm。


对于壁龛的施工,以上的两种方法是一定要注意的,为此,阳光力天表示,只有用过才知道壁龛的美已经超出了想象,实用性也非常强,简直是美感与实用的有力结合!

想要了解更多装修信息,请联系15822299056,力天装饰前期客服人员。或下载住小帮,关注“天津力天装饰”来详细咨询,会给您一个装修上的专业性建议。

评论